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要開同學會了!

嗚~~終於畢業了,我好不捨喔!相信大家畢業典禮當天都有哭吧!對,我這個沒心沒肝又沒血沒淚的人沒有哭,可是我回家晚上睡覺的時候可是哭的很慘喔!〈大家不會笑吧,其實我也很愛哭〉
不說這了,今天去南中考試的時候聽到要開同學會,〈我一定又是最後一個知道,沒辦法,資訊科技太落後〉好快呀!畢業還不到一個月耶!希望全班都會到!
同學會的時間:7月10號〈星期日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點:本人記不起來,只知道11:00在南崁國小校門口集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附註:每人最好帶100~200元。

地點好像是在多福豆花的對面,聽說吃完飯後可能去打水球〈我不知道是不是唬人的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要去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